后来的歌词 50

完整版后来歌词
幼幼·然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2 19:18:56 最佳答案
刘若英:后来
词:施人诚 曲:玉城干春 编曲:王继康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槴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其他回答

随便下个什么听歌软件,然后搜一搜就可以找到后来这首歌,一般都会有歌词的。如果你想要把歌词制成文档,就可右键点击正在播放中的歌词,就用这个方法就可以了
当然以上方法仅限于电脑,如果你用的是手机,然后点“复制歌词”,然后再到word或文本文档中粘贴即可。以后如果要找其它歌的歌词这样的问题就不用到知道来提问了吧
褶皱的白皮书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后来
[00:13.94]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00:18.76]可惜你早已远去
[00:21.58]消失在人海
[00:24.09]
[00:24.86]后来
[00:26.56]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00:31.61]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00:37.16]
[00:39.30]栀子花 白花瓣
[00:45.66]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00:51.21]爱你 你轻声说
[00:58.45]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01:03.22]
[01:04.83]那个永恒的夜晚
[01:08.86]十七岁仲夏
[01:11.64]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01:15.10]
[01:17.64]让我往后的时光
[01:21.29]每当有感叹
[01:24.33]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01:29.07]
[01:30.67]那时候的爱情
[01:36.88]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01:42.28]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01:49.70]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01:54.53]
[01:56.06]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02:00.31]你是否一样
[02:02.72]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02:06.57]
[02:08.93]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02:15.58]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02:20.12]
[02:20.72]你都如何回忆我
[02:23.65]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02:26.79]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02:32.33]
[02:33.01]后来
[02:34.76]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02:39.78]可惜你早已远去
[02:42.63]消失在人海
[02:45.12]
[02:45.87]后来
[02:47.71]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02:52.58]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02:58.73]
[03:24.74]你都如何回忆我
[03:27.65]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03:30.84]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03:36.43]
[03:37.15]后来
[03:39.04]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03:43.89]可惜你早已远去
[03:46.70]消失在人海
[03:49.18]
[03:49.91]后来
[03:51.94]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03:56.46]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04:01.91]
[04:02.72]后来
[04:04.60]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04:09.45]可惜你早已远去
[04:12.28]消失在人海
[04:14.69]
[04:15.49]后来
[04:17.32]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04:22.27]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04:28.01]
[04:29.11]永远不会再重来
[04:35.08]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展开
韩雅韬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槴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射手深蓝 | 发布于2013-01-09
评论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槴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yxl7283505 | 发布于2012-02-24
评论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槴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
十七岁仲夏,
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
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
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
你是否一样,
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你都如何回忆我,
带著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后来,
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
消失在人海。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著那个女孩。
奶油生姜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