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美国w-4表如何填写么? 请高人指点,急!!!! 100


allowance写在一下pdf中。我single,是不是F如题,想请问Enter total number of Allowances you are claiming 应该写几.com/WebHelp/Attachment_Files/Federal_W-4_%282010%29.pdf" target="_blank">http://www,G项填0?
miranda0928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8-01 最佳答案
前提:作为一个外国人(non US residents)
说明:如果你是一个拿F-1签证例如留学五年,或者J-1签证交换两年,或者是H-1B签证的,填写W-4表格前,先向学校或者公司了解清楚自己是resident alien还是non-resident alien身份withhold tax的。下面写的都是non US resident身份的填写方法。

如何填写W-4表格详细介绍
关于是resident alien还是non-resident alien的细节,请见:http://www.irs.gov/taxtopics/tc851.html

【Step-1】忽略前面的worksheets。因为W-4表格不是为外国人专用的,所有前面的说明,除了一些特殊情况,不适用于外国人。

【Step-2】填写姓名,地址,社会安全号。不解释。但是姓名地址要和SSN一样的

【Step-3】marital status:外国人一般都填single,即使你结婚了。除非你和美国人结婚。

【Step-4】allowances(津贴)。non-residents只能声明1个allowance,除非是canada,mexico,japan,korea,india。其他国家只能申请1个。

【Step-5】Additional Amount:在小点线上面写“Non-Resident Alien” or “NRA”。

【Step-6】Exemption(豁免)。空着,一般你不能申请豁免。如果想申请豁免,必须申请Form 8233。

【Step-7】最后签名,写日期。
附上你的VISA,I-94,I-20 or DS-2019 or I-797去学校human resource部门即可。

方庆中 | 地区达人 向TA咨询

擅长: 湖南

其他回答

要根据实际的收入和已扣除的税款,多退少补。一般的原则是第五行的数尽量要小,这样扣除的税会多一些。如果扣少了,到年底再向政府把多交的税要回来, if any,不仅要补交税,而且两年连续少交的话会罚款,那你就不合算了。照你的情况,填2是可以的。但是明年你要看一下你交的税够不够。如果不够你就要重新填一个W-4表把它改成1,或在第六行Additional amount帮你算一下:假设你只有一个工作,或第二个工作一年的总工资不超过1500美元,没有家小和任何其它负担,那么
A 1
B 1
C 0
D 0
E 0
F 0
G 0
H 2
所以,W-4表上第五行,Enter total number of Allowances you are claiming 应该写 2。

W-4 表只是估算从工资中扣除的所得税,不需要算得很准。到年底报税的时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iechunkay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