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ITUNES STORE改成中文的??

从日文改成英文的了~~可是就没有中文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6 最佳答案
iTunes Store是苹果的网上音乐网站,从那里可以购买收费的音乐和专集每首歌0。99美元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中国地区的iTunes Store 因为没市场 盗版太多MP3下载不要钱

ou喜欢燕姿

采纳率:39% 擅长: PS系列 PSP

其他回答

iTunes store现在还不支持中国地区,所以没有中文。

没办法,中国的d太厉害,人家不重视。
surfish | 发布于2007-02-28
评论
支持正版~~~~~~! 严厉打击盗版!!!
mb1963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没有中文
hupengfei2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是啊 怎么没有中文的呀
youxin00 | 发布于2007-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