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重装IE或初始化IE?

怎么重装IE或初始化IE?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8 最佳答案
1.控制面板,然后添加/删除组件就可以了 
重新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办法一:

〔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选〔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 〕
将〔IsInstalled〕的 DWORD 资料数值改为〔0〕这样更改使系统认识 Internet Explorer 尚未安装
退出〔Regedit〕及下载及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办法二

先放入 Windows XP 安装光盘在光驱
然后在〔开始〕→〔运行〕
键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

其他回答

利害啊,我也想知道
mengmeng6 | 发布于2005-1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