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人称代词表格谁有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12-27 13:26 最佳答案
名词性物主代词,she.主格人称代词,her:my.宾格人称代词,its,it.形容词性物主代词,it:me,he:i,she,yours 
4:mine,hers,his,you
2,you
3,him,his,its人称代词
我 他 她 它 你
1

其他回答

她、它)们的 theirs(他、她、她们、她们、它们 their(他、它们 them 他们人称代词表格 主格 宾格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名词性物主代词第一人称 单数 I 我 me我 my我的 mine我的 复数 we 我们 us 我们 our我们的 ours我们的第二人称 单数 you 你 you 你 your你的 yours你的 复数 you 你们 you你们 you你们的 yours你们的第三人称 单数 he 他 him他 his他的 his他的 she 她 her她 her她的 hers她的 it 它 it它 its它的 its它的 复数 they他们
黑心Kitty | 发布于2012-06-28 21:19
评论
我:I(主格)me(宾格)my(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ine(名词性物主代词)myself(反身代词)my own(反身物主代词)
你:you(主格、宾格)you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yours(名词性物主代词)yourself(反身代词)your own(反身物主代词)
他:he(主格)him(宾格)his(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himself(反身代词)his own(反身物主代词)
她:she(主格)her(宾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hers(名词性物主代词)herself(反身代词)her own(反身物主代词)
它:it(主格、宾格)its(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itself(反身代词)its own(反身物主代词)
我们:we(主格)us(宾格)ou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ours(名词性物主代词)ourselves(反身代词)our own(反身物主代词)
你们:you(主格、宾格)you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yours(名词性物主代词)yourselves(反身代词)your own(反身物主代词)
他们(她们、它们):they(主格)them(宾格)thei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theirs(名词性物主代词)themselves(反身代词)their own(反身物主代词)

参考资料: ogin_u

852741006 | 发布于2010-12-31 22:05
评论
前者是 表示关系的代词叫做物主代词。物主代词分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性物主代词两种。物主代词有人称和数的变化。第三人称单数的物主代词还有性的变化。 第一人称单数 my mine 我的 第二人称单数 your yours 你的 第三人称单数 his his 他的 her hers 她的 its its 它的 第一人称复数 our ours 我们的 第二人称复数 your yours 你们的 第三人称复数 their theirs 他们的、她们的、它们的
后者是用于人的称谓。如:我、我们、你们、他、她们…… 人称代词的变格形式 第一人称 第二人称 第三人称 主格: I/we you he/she/ it/they 宾格:me/us you him/her/it/them
不死之身的我 | 发布于2012-12-09 13:14
评论
人称代词
物主代词
反身代词
主格
宾格
形容词性
名词性
第一人称
单数
I
me
my
mine
myself
复数
we
us
our
ours
ourselves
第二人称
单数
you
you
your
yours
yourself
复数
you
you
your
yours
yourselves

第三人称

单数
he
him
his
his
himself
she
her
her
hers
herself
it
it
its
its
itself
复数
they
them
their
theirs
themselves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1-02 17:03
评论
1.主格:i,he,she,it,you ,they
2.宾格:me,him,she,it,you ,them
3.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his,hers,its,yours , theirs
4.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his,her,its,your , their
beatatang11617 | 发布于2010-12-27 13:4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