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风寒头疼怎么办

受风寒头疼怎么办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18:07 最佳答案
生姜(老姜)一到二两,刀背拍扁。一次可全服或分二次服,服后卧床休息,加红糖,入水3-400毫升煮沸,煮五分钟,加葱白3-4段,即成姜汤,盖背发汗,汗出即愈

gdxm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赤脚医生 擅长: 内科 外科 传染科 人体常识 妇产科

其他回答


桂枝30g你确定是风寒引起的?
如果是的话去药铺抓点桂枝汤就好了,炙甘草10g,生姜一大块切成片,熬15分钟,白芍30g,趁热喝下去,大枣6个劈开
以上药添2碗水
y509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偏头痛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拿热水袋敷头也是可以的
spacesmile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