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二兄弟:Gun Bros什么武器和装备性价比最好,求攻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1-06 最佳答案
有钱话就去买最后一个火箭炮筒。威力超强

hitsura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惜不加移动。,然后非常有钱的话,就买那个220bucks的那个核弹炮。。

Special武器的话,基本都是很特殊的。

再的话你买rmb道具不。。,不懂再问我吧。

顺便加我.., 就是散弹枪了?
不买的话,一个最贵的火箭筒,你要喜欢可以买来玩,47000的rifle呢,是秒输出比较高的。

如果是rmb道具的话,你钱多就买那个7头的散弹,5头的那个。。,炮弹好多都是非子弹物品,另一个是47000的那把rifle枪。
那个火箭筒打人是爆炸范围性的,游戏ID:悠铃
こ悠铃お |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