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为什么打不出字? 70

仍然这样。设别管理器中找不到键盘。电脑换别的键盘也打不出。键盘换到另一台机可以打出字。重启好多次开机时键盘灯闪一下马上灭了?我应该怎么办,键盘灯也不亮。是否是感染了病毒,每个键都打不出来
匿名
发布于2007-02-26 19:41 最佳答案
有可能被杀毒软件封锁。
或改用USB接口的键盘。

85770390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这台电脑主机接口问题
luxiran | 发布于2007-02-26 19:33
评论
你可以改用USB接口的键盘试试看````
多半能够解决!
8734228 | 发布于2007-02-26 19:35
评论
程序问题
512640986 | 发布于2007-02-26 19:57
评论
你的键盘接到别人的电脑可以 但你的电脑换别的键盘也是不行 可以说是主板上的键盘接口不行 同意一楼看法
01dssony | 发布于2007-02-26 19: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