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乱码

如何处理乱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7 最佳答案
getParamerter("id"?id=1"get传值例如href="xxx.action;用new String(request;)

其他回答

STRING SS;
SS=new String(ss.getBytes("ISO-8859-1"),"GB2312");
狂暴的兔子 |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