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件传送问题 10

?谢谢了??谁能推荐给我几个又快又不断线且支持单次传送大文件的传送方法,用QQ是不大可能了吧,但最大的达到了70多M我有几个视频文件要传给别人
发布于2007-02-26 16:15 最佳答案
传给他,把你的电影分压缩后,全部传完后,可以合并了winRAR可以分压缩

drabword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可以用WINRAR将文件分割成几个小文件,然后用E-MAIL传就行了
twinswang | 发布于2007-02-26 16:13
评论
网络硬盘,让他下载。

找个速度快的。

最好是分成几个小文件。放到网易网络硬盘也行
neo_19830109 | 发布于2007-02-26 16: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