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岛攻略

jiang886613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21:51:07 最佳答案
电脑芯片
81.螺丝
2.锄头
3.木头
4.那个红白相间的东西,就是焚烧垃圾的地方
5.电池
7.那个方向盘一样的东西
6

tztztzlglglg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木头、方向盘、烟囱、锄头、木头、芯片、电池、螺丝钉、电池、芯片螺丝钉、锄头、酒精灯《地球人版》
方向盘、酒精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灵动紫水晶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生 命 之 岛中文版攻略(两个不同结局)
结局一:正常人类大团圆结局(按顺序点击物品)螺丝钉锄头木头方向盘烟囱电池晶片酒精灯 结局二:UFO大团圆结局(按顺序点击物品)方向盘锄头木头晶片电池螺丝钉酒精灯烟囱
1056856271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1.锄头、木头、螺丝钉、电池、方向盘、晶片、酒精灯、烟囱(结局:病毒大团圆结局)
2.螺丝钉、锄头、木头、方向盘、烟囱、电池、晶片、酒精灯(结局:人类大团圆结局)
3.方向盘、锄头、木头、晶片、电池、螺丝钉、酒精灯、烟囱(结局:UFO大团圆结局
o碰碎记忆o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