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a matter of fact同意替换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6 最佳答案
in fact

朝如青丝529

采纳率:33% 来自团队:译苦思甜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n fact
actually
ircfelix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in a fact
1148959877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in fact
actually
lynnlin加油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事实上,实际上。
等同于
in fact 和
actually
丿凌羽灬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