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青路财富又一城有个电影院叫什么?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6 最佳答案
都保利万际影城
址:都市府青路二段2号财富城5楼 [ 图 ] [ 资料报错 ]

:028-83266069

行车路线:观影群:127966401-------- 乘坐7、36、42、45、49、502、113路公车达;

营业间:10:00-01:00

其他回答

保利万际影城 超五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