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将你心儿摘下,试着将它慢慢融化是哪首歌的词

匿名
推荐于2016-08-13 00:11:31 最佳答案
  歌曲:挪威森林
  歌手:伍佰 专辑:顺流逆流

  挪威森林
  词 曲:吴俊霖
  让我将你心儿摘下
  试著将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
  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
  依然爱我无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啊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你不愿提起的回忆

  你说真心总是可以从头
  真爱总是可以长久
  为何你的眼神还有孤独时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你一种寄托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时能让我停留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你最深处的秘密

  或许我
  不该问
  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只是爱你的心超出了界线
  我想拥有你所有一切
  应该是
  我不该问
  不该让你再将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锁
  该如何才能解脱

  让我将你心儿摘下
  试著将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

  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
  依然爱我无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过的地方啊

  那里湖面总是澄清
  那里空气充满宁静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你最深处的秘密

  或许我
  不该问
  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只是爱你的心超出了界线
  我想拥有你所有一切
  应该是
  我不该问
  不该让你再将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锁
  该如何才能解脱

  或许我
  不该问
  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只是爱你的心超出了界线
  我想拥有你所有一切
  应该是
  我不该问
  不该让你再将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锁
  该如何才能解脱

其他回答

>!!!!!!!!!!伍佰<挪威的森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18 18:40
评论
挪威森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18 15:06
评论
挪威森林
玩偶了 | 发布于2005-12-18 22: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