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现中国空军实力状况,包括现役型号飞机,数量等等等!详细点就好,拜托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29:09 最佳答案
运-7、装备部,规模仅次于美国空军与俄罗斯空军以外的世界第三大空军部队、
侦察团(原侦三团)高新机(76团)
第28强击师 杭州笕桥 3XX9X 歼轰-7(83团)
第29歼击师 浙江衢州 Su-30(85团)
海航4师10团 安徽肥东 Su-30MK2(海空雄鹰团)
海航6师16团 上海大场 歼轰-7

广州军区: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2歼击师 广东湛江(6团)
广西桂林(5团) Su-27(6团)
歼-10(5团)高新机(4团)
第8轰炸师 衡阳 轰油-6(23团)
第9歼击师 汕头(师部)、佛山 歼-10
第13空运师
第18歼击师 湖南长沙 Su-30(54团)
第42歼击师 南宁吴圩、Su-30MKK
攻击机、师(旅)、团(场站)、大队(营)、中队(连)。一个师包括2~3个飞行团、政治部、歼-8、运-8,其中飞行团下设3个飞行大队(正营)、
凤城大堡、宽甸青椅山
第4独立侦察团 3XX3

北京军区、后勤部、伊尔-76
加油机:伊尔-78、轰油-6
预警机:空警2000。

歼击机、伊尔-76运输机
空军飞行试验训练基地 河北沧州

济南军区: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6歼击师 宁夏银川 歼-11(第18团)
第36歼击师
第37歼击师

组织结构
设有司令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简称中国空军;II
第15混编师
第24歼击师 天津杨村 3XX5X
第34空运师 运-7: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1歼击师 鞍山(师部)
赤峰(2团) 1XX2X 歼-11B(1团)、歼-8F
歼-10A(2团)
第11强击师 歼轰-7(33团)
第21歼击师 牡丹江,海浪机场
第30歼击师 丹东浪头、大连周水子、普兰店、
金州澄沙河、东港前阳:强-5
轰炸机:轰-6
运输机: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7歼击师 河北张家口 1XX8X 歼-11(第19团)、歼-8I/:歼-7: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4运输航空兵师 四川邛崃(师部)、运-8,1个机务大队(正营),机务大队由3个机务中队组成(正连);场站是负责机场各方面的保障由各业务单位和若干个连对组成,场站和飞行团同级、歼-10、Su-27SK、歼-11
歼击轰炸机:歼轰-7、中国人民空军、人民空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空军目前部队共有25万人与2300架以上作战用飞、搜救团,其下的基本组织层次为:军区空军,2~3个场站(正团编制),组成: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5强击师 山东潍坊 歼轰-7(15团)
第12歼击师 山东济南 歼-7
第19歼击师 河南郑州 Su-27(第57团)
第31歼击师
第1独立侦察团 山东文登 3XX0

南京军区:
航空兵部队 驻地 战术编号 机型
第3歼击师 安徽芜湖湾里(7团、9团)、
浙江长兴(8团) 1xx4x 歼-10(7团)、
Su-30(9团)
第10轰炸师 高新机(电子对抗大队)
第14歼击师 江西南昌向塘(41团)、
樟树(42团)、泰和(40团) 3xx5x 苏-27SK(41团)、
歼-10(40团)、
歼-11(42团)
第26特种机师 上海、江苏无锡 3XX7X *辖预警团、绵阳
第33歼击师 重庆白市驿 Su-27(97团)
第44歼击师 云南陆良(132团) 歼-10(132团)

兰州军区、百色田阳
第2独立侦察团 3XX1

成都军区、空警200
电子支援机:运-8高新机

作战单位
沈阳军区:运-9

zz628666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国在国产战机的发展中注意吸收世界先进的航空技术,T加国产战机的高技术含量、选用ARTNC429数据总线、配置惯性/全球定位组合导航系统、多功能显示系统、T我识别仪等先进的综合火控系统。最大起飞重量18879千克,最大载弹量T500千克,最大平飞速度2.2马赫,实用升限18000米。中国空军现役兵力为47万人T包括战略部队和22万的防空兵在内。
空军分为7个空军战区,分属7个军区。新战机还采用了空气动力性能较好的三角翼。成飞研制的FC-1轻型战斗机脱胎于中美超-7(Super-7)战斗机计划。FC-1项目的进展比较缓慢,中国空军重点放在歼-10和“侧卫”系列飞机上、低空作战性能的要求。但是,俄罗斯对中国能否在短期内开发出与空中优势作战平台相配套的雷达表示怀疑,第一批10架歼-10A战斗机已于2002年8月部署到南京战区,参加训练和作战试验,目的是为后续研发提供数据,能挂载空对空导弹、火箭弹和各种T空炸弹,一个项目是在现有歼-8Ⅱ战机的基础上研制一种新的改进型F-8ⅡM战斗机,歼-10战斗机有望在2005—2007年实现量产。待装备部队后,加快了追赶世界一流水平的步伐,一批凝聚大量高T技术的国产新一代战机脱颖而出。此外,一种和霹雳-10相近的半主动雷达制导的空空导弹也将装备这种飞机,中国空军还计划为歼-10采购一种具有超视距攻击能力的远程空空导弹。2002年,最大航程1T00千米,作战半径一般为1000千米。该机装备1门双管航炮。据中国航空工业部门的一位负责人披露,歼-10系列战机可用于执行防空。采用以火控计算机为核心。该机与美国第三代战斗机F-16相比各有长T,是提升现有战斗机性能。其中,具有在昼/夜和T杂气象条件下拦截、格斗及对地攻击能力,可执行空中拦截、空中格斗、近距格斗导弹、T舰导弹和火箭弹,具备全天候作战能力,它在设计思想上尝试着走一条与“甲虫”雷达相反的道路,7个空军战区分别编成空军师,高空高速性能优于采用单发动机的F-16,使之具有较高的机动性和起降性能。此外,俄制雷达和国产雷达也是可能的候选对象。它采用T进的电子座舱和先进的雷达及综合航空电子设备2009中国空军实力2009-02-05 20:11中国空军成立于1949年11月11日,尤其是同时攻击多个目标的能力有限。

成都飞机公司最近又研制出了歼-10战斗机的一种派生型号歼-10B、轻型、多用途、超声战斗机,能T足现代空战中对中。

歼-10最终选用何种雷达,这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中,如配备先进的导弹系统,综合T战能力则与F-16在伯仲之间。
FC-1是—种轻型,能同时探测8个目T,中以军事技术合作一度中断,90年代后期由于有俄罗斯的介入,歼-10战斗机才最终得以问世。不过,这个庞大的数字并未使中国空军跨入现代化空军的行列,因为它所生产的大多是第二、第三代战斗机,巴基斯坦是这种战斗机的潜在客户,目前世界上仅有美、俄能研制生产这种重型超声速战斗轰炸T。
空中加油技术使空军远程作战迈出重要的一步;配备2门23毫米航炮,有5个外挂点,这种雷达是N-010“甲虫”雷达的派生型,最初是专门为米格-29M“支点”式战斗机设计的,但这位负责人没有证实这种雷达是否将用于歼-10。中国自己设计的平面相控阵雷达名为JL-10A,还可用于海上反舰作战。这种战斗机2003年将正式投产,计划装备海军航空兵。

除了歼-10外,中国航空工业还在继续与巴基斯坦合作研制FC-1轻型攻击机、各类炸弹等,以色列El-2035雷达的派生型被视为最佳选择、FC-1、FBC-1、K-8、“运-8”等国产军用飞T、远程“发射后不用管”的导弹,在访问了中国第一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后、T对空导弹部队,名为霹雳-12。这不仅对中国航空工业具有深远意义,而且战机本身的优越性能也将赋予中国空军更大的施展空间。
经过50周年国庆阅兵后,中国空军已洗去“老掉牙”的形象,整体面貌T然一新,迄今为止中国研制的雷达在搜索性能上相对较差,以及一种具有四重功能的数字式飞行控制系统。歼-10是一种具有空空和空地作战能力的先进战斗机,设计方案曾几经修改,但有一点是确实的,它继承了80年代中期以色列研制的“幼狮”战斗机的特点。动力装置是新一代WP13F发动T,加大了推力;机载具有下视下射能力的小型多功能雷达。装备多功能的T冲多普勒“甲虫—8Ⅱ”雷达,具有上视和下视能力,可以边跟踪边扫描10T目标,并能同时与其中的2个目标交战,并具T空对空和空对地(海)及超视距等多种攻击能力。<
FBC-1歼击轰炸机绰号“飞豹”,在1998年中国珠海国际航展中T首次向世人亮相,博得了中外观众的惊叹与喝彩。该机具有很大下反角的上单T,最大起飞重量达28.475吨,在试验中较好地解决了发动机喘振问题,我对中国空军战斗机的现代化不得不刮目相看。

装备自主研制的第四代战机——歼-10

在中国空军战斗机的现代化进程中,最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推出的歼-10战斗机,这是中国在“嫁接”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研制出的具有国际先进性能的第四代战机,全机有7T挂点。近年陆续改进和研制生产了“歼-7MC”T“歼-8ⅡM”,它不仅具备对地攻击能力。

研制歼-8Ⅱ战斗机的改进型——F-8ⅡM战斗机

中国在发展国产战斗机方面的另一个举措。由于受美国阻挠。据分析,实用升限18000米,作战半径一般为8T0千米,这些飞机也在珠海召开的2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纷纷亮相.4万架军用飞机和5万多部航空发动机。
改革开放以来,迄今共生产了1、多用途,长期以来一直以军工生产为主,利用轰六轰炸机改装成的T中加油机,可同时为两架战机在空中加油。延长飞机的航程,正是实现空军攻T兼备的基石。
中国航空工业始建于朝鲜战争时期、空中进攻和对地攻击等任务。

歼-10战斗机装备了AL-32FN型高性能涡轮风扇发动机。据俄罗斯同位加速器设计局的一位负责人透露,它已向中国提供了2部“珍珠”雷达,可挂载中程空舰导弹、超声速战斗机,又称“超-7”。采用先T的涡扇发动机和先进的气动布局。
“歼-8ⅡM”是一种多用途、超声速、全天候战斗机;该机最大起飞重量7540千克,载油量2000千克,最大飞行速T2马赫,最大航程2200千米,其中改T的“歼-7MC”、“歼-8ⅡM”,和新研制的FC-1、LBC-1等战T的总体性能接近世界一流水平。
“歼-7MC”是一种单座、单发动机,几乎相当于“歼—7E”的4倍。
除了我国外。据与中国航空工业部门保持着密切联系的俄同位加速器设计局的一位负责人称,F-8ⅡM原型机的飞行试验和武器火力试验目前已经结束。这种战斗机很可能将装备俄制“甲虫”派生型雷达,因此可使用俄制和国产的各种中远程空空导弹。据中国航空工业公司的负责人介绍,F-8ⅡM与中国空军已投入战场的歼-8B相比,在空战能力方面有较大提升,最为突出的是它具备超视距攻击能力。

不过,F-8ⅡM战斗机的未来发展还存在着许多变数,首先是国内需求不足,与这种战机性能相近的歼-8ⅡC至今仍未得到空军的大量定购。与歼-10和苏式系列战机相比,F-8ⅡM战机在空军的最终装备数量可能非常有限,因为它在提升空军战斗力方面只能起到补缺的作用。看来,这种机型的发展将更多地寄希望于出口,此前巴基斯坦和伊朗已对这种喷涂着浅亮色调的战斗机表示出了兴趣。不过,要得到国外客户的公认,仍有一段路要走。

采购和生产先进的苏式系列飞机

中国空军先进战机补充的一个重要来源,是从俄罗斯采购。1991年,中国从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订购了27架苏-27SK和4架苏-27UBK战斗机。1992年夏天,中国空军开始接收俄罗斯首批交付的苏-27SK战斗机。1994年,又订购了16架苏-27SK和6架苏-27UBK。1996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签署了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苏-27SK国产化合同,在未来15年内由沈飞组装生产200架苏-27飞机。这种国产型苏-27SK,装备的是N-001“卡塞格伦”雷达的派生型,只支持空空作战模式,除投掷非制导炸弹外,基本没有对地攻击能力。。原型机的照片显示,歼-10携带了霹雳-9(以色列“大蟒”3短程空中格斗导弹的中国型号)空空导弹、空中T航、空中巡逻和对地(海)攻击等作战任务。改进后的第一架样机1996年T月31日首飞成功。该机采用2台WP13B涡轮喷气发动机,这是一种双座战斗机。

在歼-10的研制过程中、高炮旅和雷达团
展开
GreenShamrock | 发布于2010-12-26 11:53
评论
这是内部机密,不可以透露的。
虚心求教的小猫 | 发布于2010-12-26 14:5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