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母亲的歌

要歌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00:24:42 最佳答案
1.世妈妈
2.烛光妈妈
3.妈妈(本<草帽歌>)
4.海(借海歌颂母亲)
歌曲:母亲
歌手:李慧珍 专辑:状态

母亲
李慧珍
词赵江曲赵江

黑色云曾经飘母亲眉间
黑色曾吹打着母亲容颜
少痛忍受少苦饱尝
少累
给予我执著
英雄母亲苦难我同度
江水悠悠向东流
风雨再再苦再累要愁
握着我双手别放松
..
黑色云曾经飘母亲眉间
黑色曾改变着母亲容颜
少痛少苦饱尝

岁月带走所
握着我双手别颤抖

停止
期待
我明白我

歌曲:给母亲
歌手:郑秀文 专辑:《失忆》

<给母亲>

凭春播送
汹涌谁更情重
世界冰冻仍苦痛
指控风沙盖

须知
呼吸连扣两
何原
永记命母亲给予我

季节再反覆改变
却永远嗟怨
遗留些线已
要送冠冕
报答所欠
艳阳限温暖
用我

母亲河 打印
歌手:彭丽媛
片片桃花红 片片梨花白 片片杜鹃花 万紫千红满山崖 今朝花烂漫 谁送春 母亲河滔滔流 母亲河 浪澎湃 捧田野融进山川 笑看百花 笑看百花
片片谷穗黄 片片棉花白 片片青纱帐 唰啦啦迎风摆 今朝喜丰收 灌溉 流融进田 笑看间幸福 笑看间幸福 笑看间幸福

歌曲:慈祥母亲
歌手:亚东 专辑:高原三星

噢慈祥母亲
噢像白度母善良
背水走路柳树轻轻摇晃噢
挤奶走羊圈格桑花围着尽情
啊慈祥母亲啊妈妈慈祥母亲
命写历史
music
噢慈祥母亲太阳
燃尽青春
顶堆满白雪
腰弯道山梁
摇着经筒
祈祷吉祥
啊慈祥母亲
啊妈妈慈祥母亲
命写历史
music
给我用阳光织翅膀
论我飞再高再远
论我走
身影总落
噢妈妈呀噢慈祥母亲
噢慈祥母亲

歌曲:母亲
歌手:蔡幸娟 专辑:卿卿呢语

母亲
蔡幸娟
------
候母亲
像摇篮般温柔
母亲眼眸
我左右
--
芬芳泥土像母亲
血缘
涯流落任飘零
永远
--
要牢牢记住
何处
乡愁
海水流份愁
痛苦
----

• 搜索 "母亲手"mp3

打印预览

歌曲:沉默母亲
歌手:苏芮

词:陈克华
曲:钮
愤怒
能接受

双手握

风雨默默承受
问收获
苦难都经
辛酸都尝

想抚平皱纹
想抹伤痛
我要知道没
我要明白强者

沉默母亲
共同奋斗
沉默母亲
黑夜我共同渡
沉默母亲
我要永远守护着
沉默母亲
风雨我共同渡

• 搜索 "沉默母亲"mp3

打印预览

歌曲:祖,慈祥母亲
歌手:杨鸿基 专辑:

母亲
滚烫
母亲
滚烫

慈祥母亲
江黄河欢腾着
欢腾着深情
深情
母亲
闪光美妙青春
母亲
闪光美妙青春

慈祥母亲
海储满着
储满着忠诚
忠诚
啦啦啦

• 搜索 "祖,慈祥母亲"mp3

打印预览

歌曲:母亲,我钓鱼岛!
歌手:流浪

汪洋孤苦伶仃水草,
任凭咸涩风雨我飘遥
七百魂牵梦绕,
母亲啊,我瞻望
弯睫毛.

母亲,我钓鱼岛!

强盗桌口水佳肴,
血色餐布腥辣调料.
七百魂牵梦绕,
母亲啊,我迎向
根肋条.

衣角珠宝,
炎黄姓氏让我忠照耀.
七百魂牵梦绕,
母亲啊,我
尊火炮.

母亲,我钓鱼岛!

七百魂牵梦绕,
母亲啊,我坚守贞操,.
母亲,我,

歌曲:父亲草原母亲
歌手:德德玛 专辑:牧

词:席慕容曲:乌兰托嘎

父亲曾经形容草原清香;
涯海角能相忘.
母亲总描摹河浩荡;
奔流蒙古高原我遥远家乡.
今终于见辽阔;
芬芳草原我泪落雨;
河水传唱着祖先祝福;
保佑漂泊,找
啊!父亲草原,
啊!母亲河;
能用能用母语诉说.
请接纳我悲伤我欢乐;
高原啊!
首歌;
我父亲草原母亲
啊!父亲草原,
啊!母亲河;
能用能用母语诉说.
请接纳我悲伤我欢乐;
高原啊!
首歌;
我父亲草原母亲河.
高原啊!
首歌;
我父亲草原母亲河,
啦````啦````啦````啦

• 搜索 "父亲草原母亲河"mp3

打印预览

歌曲:七
歌手:容韵琳 专辑:澳门

热烈祝贺澳门母亲怀抱!

合:知"MACAU"我真名姓,
我离太久,
母亲!
肉体,
保管我内灵魂,
容:知"MACAU"我真名姓,
我离太久,
母亲!
肉体,
保管我内灵魂,
合:三百梦寐母啊,
请叫乳名:
叫我声--澳门.
母亲!母亲!
我要,
母亲!母亲!

祝祖更加繁荣昌盛!

合:知"MACAU"我真名姓,
我离太久,
母亲!
肉体,
保管我内灵魂,
三百梦寐母啊,
请叫乳名:
叫我声--澳门.
母亲!母亲!
我要,
母亲!母亲!
容:知"MACAU"我真名姓,
我要,
.
合:母亲!母亲!

网址给再看看吧http://mp3.baidu.com/m?z=0&cl=3&ct=150994944&sn=&lm=-1&cm=1&sc=1&bu=&rn=10&tn=baidump3lyric&word=%C4%B8%C7%D7&pn=10

dndiavj

采纳率:43% 擅长: 电视 电影 地区 铁岭市

其他回答

歌曲:妈妈
歌手:汪峰 专辑:汪峰与鲍家街43号

• 搜索 "妈妈"mp3
打印预览 妈妈我孤独
孤独象路边

伙伴没
灵魂门快要关闭

我彻夜游荡
觉让我忘

我狂饮暴醉至
我害怕致命清醒

妈妈昨凯茜
我知道我
说我象粒空尘土
能再起漂亮荡荡

我知道结局
美丽结局
面带微笑
深深哭泣

妈妈听见
妈妈帮帮我

妈妈我想
别担其实死

孤独
问津强颜欢笑


妈妈我怀抱
独自面世界
痛苦
坚强

妈妈每夜深
我都凝视着深蓝色夜空
我真想颗颗闪亮星星
同伴

失落觉包围着我
我都静静望着世界
知道我忘记世界
忘记

妈妈听见
妈妈帮帮我

歌曲:妈妈
歌手:少 专辑:放

• 搜索 "妈妈"mp3
打印预览
缓缓轻风
带着轻悠
身旁
吹佛我胸膛
温柔
借用
安抚我
oh…抱歉呀
我曾叛逆
深深伤透
oh…抱歉呀
及告诉
骄傲啊
曾经告诉我
坚强理由
于我
足够
相信我吧
请相信现

我全部都拥
眼角流
懦弱
必再担忧
必再夜夜守护着我
让风带安稳
让我刻都祝福着

歌曲:哈雷妈妈
歌手:陈霞 专辑:哈雷妈妈

• 搜索 "哈雷妈妈"mp3
LRC歌词
打印预览 作词:曹丽娟
作曲:陈
编曲:洪晟文

my little 我直怀疑
遥远平线
藏着我早探索信念
擦干我眼泪终于油门
发今要实现
走走走跟着呼唤
走走走跟着路
哈雷我船陌航向远
哈雷我翅膀
挥别沉重牵绊风雨
bye bye my baby 别我挂念
知旅途
我知道前面比我走更危险
黑夜白碧海蓝
我看见青鸟飞翔
飞飞飞跟着呼唤
飞飞飞跟着风
哈雷我船陌航向远
哈雷我翅膀
挥别沉重牵绊风雨
哈雷我摇蓝摇岁月自由梦想
哈雷我力量
冲破死隧道跌跌荡荡
走走走管弯道或直线
飞飞飞跟着青鸟起飞
哈雷我船陌航向远
哈雷我翅膀
挥别沉重牵绊风雨
哈雷我摇蓝摇岁月自由梦想
哈雷我力量
冲破死隧道跌跌荡荡
my little baby 我点疲惫
却没点点
我彷佛听见我说
哈雷妈妈勇往直前
哈雷我船陌航向远
哈雷我翅膀
挥别沉重牵绊风雨

歌曲:妈妈说
歌手:周渝民 专辑:《记

• 搜索 "妈妈说"mp3
载"妈妈说"铃声
LRC歌词
打印预览 月光适合牵手要我先洗手
引用妈妈说细菌污垢
想继续走走却说往
十点家门口伯母罢休
黱浪漫妈妈挡住镜
我真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现
妈妈说妈妈说能乱收留流浪狗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坏念
妈妈说妈妈说理由烂藉口
否要漱漱口才能吻温柔
芬演奏才能左右
否应该自首先进修
亲自点始预购
黱浪漫妈妈挡住镜
我真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现
妈妈说妈妈说能乱收留流浪狗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坏念
妈妈说妈妈说理由烂藉口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现
妈妈说妈妈说能乱收留流浪狗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
妈妈说妈妈说能做朋友
妈妈说妈妈说妈妈说妈妈说
妈妈说妈妈说妈妈说妈妈说

歌曲:两妈妈
歌手:王识贤 专辑:命注定

• 搜索 "两妈妈"mp3
打印预览 首歌1996已经写,直都没发表,
呢收录我专辑面,真,
送给,送给我两妈妈,希望喜欢,歌名叫两妈妈.
妈妈我亲妈妈
怕风吹雨打总
妈妈我亲妈妈
温暖羽翼已经平安健康茁壮
岁月牵挂
任劳任怨求任何代价
我看见我妈妈双手合十拜公妈
我问伊拜啥伊讲希望我紧娶某
我要句真
永永远远永永远远妈妈
啊乾妈我亲乾妈
风吹雨打总
哦乾妈我乾妈
permote我已觉越越像super star
岁月莫明奇妙牵挂
任劳任怨求任何代价

阿每燕窝鱼翅外带养茶
我要句真
永永远远永永远远妈妈
哦妈妈我妈妈啊美丽萧洒
妈妈像朵花至于花啊我嘛知影
妈妈我愿带环游世界走遍
妈妈两位妈妈真伟 thank you mother
(口白)祝福全母亲,都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谢谢

歌曲:妈妈
歌手:林祥 专辑:抉择

• 搜索 "妈妈"mp3
LRC歌词
打印预览 作词:郑江作曲:s.anderson b.anderson b.ulvaeus

慈母愿知我
慈母愿知我发恶自觉
家揾妈妈
做工谷气死忍冇胆air
返工点敢驳嘴奵皮
妈妈 dut我冇恶意
妈妈讲尾我 woo~
mama mia 我揾妈妈
气我要吐晒乌气
mama mia 太委屈咗

返工即受气
抆挣点
妈妈根本锡系
mama mia 我再讲
妈妈恕我

mama mia 母紧记
妈妈恕我

< body>< html>

歌曲:爸爸妈妈
歌手:宋祖英 专辑:飞

• 搜索 "爸爸妈妈"mp3
打印预览 轻轻声爸爸妈妈
杯热茶
辛辛苦苦要让快乐都祈祷
轻轻声爸爸妈妈
束鲜花
忙忙碌碌载要让拥抱青春
爸爸妈妈呀
微笑我梦
爸爸妈妈呀
忘却含辛茹苦我养
爸爸妈妈呀
汗淌牵挂
爸爸妈妈呀
我要永远永远报答
我要永远永远报答

歌曲:妈妈,我...
歌手:朴树 专辑:我2000

• 搜索 "妈妈,我..."mp3
LRC歌词
打印预览 知道
清留恋些
我除
昨晚我喝
听见我命烧着
呲呲烧着
象要烧光
世界
我做
我问我自底能做些
妈妈我恶
世界

让我总快乐
耐烦
想死

让我撞破血流吧
轨电车
往返工厂
粮食关电视
所事事

植物
菜市场
行道
冷漠走着
妈妈
表情
白发
妈妈我恶
世界

让我总快乐
耐烦
想死

让我撞破血流吧
妈妈曾赐给我
我已经片狼藉
我恶我恶
究竟全疯
妈妈我恶
世界

让我总快乐
耐烦
想死

让我撞让我撞
我恶
世界

让我总快乐
耐烦
想死

让我撞让我撞让我撞破血流吧
知道
我要闪光

歌曲:妈妈
歌手:cream 专辑:家传户晓歌集

• 搜索 "妈妈"mp3
LRC歌词
打印预览 妈妈(粤)
作曲:蔡振南
作词:郑
编曲:杨嘉豪
演唱:cream
cream-妈妈(粤)
我育我妈妈
我操太辛苦
母亲手
妈妈辛劳
千句万句妈妈
待我深恩似
母亲添苦恼
亲恩

歌曲:爸爸妈妈
歌手:王蓉 专辑:

• 搜索 "爸爸妈妈"mp3
载"爸爸妈妈"铃声
LRC歌词
打印预览 哦嘿妈妈
我悄悄流
知道已化作伤痛
滴滴落
永远都忘记
看我难舍眼神

哦嘿爸爸
给我保护
低着
抽烟
我独自离
想找另
听我说让我说


雨蝶
飞吧
面化
知道
久才能叫醒我
共筑城曲祝英台梁山伯

雨蝶
飞吧
面化
知道
久才能叫醒我
共筑城曲祝英台梁山伯

(music)

哦嘿妈妈
幸福
身边

代替照顾我
我永远
我永远
宝贝宝贝
哦嘿爸爸
家受累

坚实堡垒
候请
帮我劝劝妈妈
别伤悲伤悲


雨蝶,
飞吧
面化
知道
久才能叫醒我
共筑城曲祝英台梁山伯

雨蝶
飞吧
面化
知道
久才能叫醒我
共筑城曲祝英台梁山伯

爸爸妈妈


要难
要悲伤

我坚强
给我翅膀
我飞翔我飞翔

歌曲:世妈妈
妈妈

投进妈妈怀抱
幸福享
妈妈

投进妈妈怀抱
幸福享
妈妈苦恼
没妈像根草
妈妈怀抱
幸福哪
妈妈苦恼
没妈像根草
妈妈怀抱
幸福哪
展开
вìΖ主宰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烛光里的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
母亲(李慧珍)
给母亲(郑秀文)
94爱小小罗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beyond的《真的爱你》
の鹏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妈妈的吻,烛光里的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
兜兜叮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李香兰
36Degrees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