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的符号怎么打 50

笑脸的符号怎么打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9:14:45 最佳答案
  ♥▁♥ 喜欢的话,可以都抱走。希望LZ给分;   (^;~+ #^_^#     ^_^o~ 努力;﹏◐-)  :-O  o_O  @_@ 一 一+ →_→
^_^ \(^o^)/ └(^o^)┘ Y(^_^)Y 凸^-^凸 ::-D :-P :-( ?(⊙o⊙)
(⊙0⊙) (⊙o⊙) ●^● ●﹏● ●0● ●▽● ◑_<:: ~>_<,满意的话,可以抱走;-)o ^*(- -)*^ ($ _ $) (☆_☆) ⊙﹏⊙‖∣ ⊙^⊙ ⊙﹏⊙ (⊙0⊙) (⊙_⊙):>▁♡你可以下载QQ输入法! o(≥v≤)o~~好棒 ( ^_^ )/。、☺。你也可以抱走。╭囧╮╰囧╯╯囧╮│囧│╮囧╭ ╯囧╭
○▁○ ♡ :-) ; ☻ ╯﹏╰ (┬_┬) (#`′)凸 (ㄒoㄒ)//~~拜拜

下面是我自己做的! -_-。sorry! o(-"。^)y-~~ (+﹏+)~狂晕 ╰( ̄▽ ̄)╮ ( ▽#)=﹏﹏ (~『~)~zZ (#--)/ . o(≥v≤)o~~好棒 ( ^_^ )不错嘛。QQ输入法里面的笑脸符号很多,也可以自己编辑。我给您发几个看看

a751660231

采纳率:32% 擅长: 动漫 明星

其他回答

!

=^_^= 温馨的微笑!

*^!

\ 欢呼

^o^y 胜利^o^y

↖(^; 可爱ㄋㄟ~

~*!!;\*^o^*//..) ~~~//!

Y(^_^)Y 举双手胜利

\?;^* 笑;^o^/\~~~ 微笑表示友善!~哈~哈~

~@^_^@~ 可爱呦!!?^)↗ 小猪为你打气!

~^o^~ 加油呦,打

*^?^* 哦~,呵呵傻笑

*^◎^* 呵呵大笑(嘴唇好厚)

*^÷^* 得意的笑(有上下唇的哟)

~~~^_^~~~ 笑毙啰(笑得连眼泪都蹦出来了.;/(^v^)\\.*~ 害羞又迷人的小女生

#^_^# 脸红了!!

∩__∩y 耶~~^^ (装可爱└(^o^)┘; 偶头好状壮ㄋㄟ```

﹌○﹋ 喔嗨呦^ˇ^≡

~^o^~ 大家安安
爱爱爱爱~~~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 在offices中,输入J,然后把字体更改为Wingdings,字体就会自动变为笑脸了,效果如下:


zhong200909 | 发布于2012-11-24
评论
:)
:)
是想问这个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