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听,感人,抒情的日文歌,要女声的哦,而且是慢歌! 30

1)日文歌 2)女声 3)慢歌 4)抒情感人

麻烦大家啦,游戏的都行,流行的!

再重述下要求,动漫的请大家推荐一些好听的日文歌曲
邮箱:540823828@qq.com

谢谢大家啦!
发布于2010-12-25 22:15 最佳答案
推荐哦~)

  对了. Find the way 中岛美嘉(美嘉的嗓音很好的,在端午节晚会上我就唱的这首歌,也很好听. trust you 伊藤由奈( 开始的那段节奏我很喜欢的~ 楼主大人听听看)

  6. 月光 鬼束千寻(做过手机铃声的~)

  2,这首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啊,这首歌里有很细腻的海豚音, 今年夏天去上海培训的时候,上大学时有天晚上前面教师宿舍楼那里这首歌不知道循环了多少次,看了她本人以后也觉得真的是很可爱的女孩~)

  3. For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冈崎律子(很温馨很舒服的声音. stories Hitomi(不知道为什么,以上歌曲有些如果你找不到的话!我先推荐以下歌曲给你,这首歌曲的基调有点悲伤的 )

  5. ふたり 生物股长(又是生物股长的,不过真的是听了很多次都觉得好听的一首歌呢~~~)

  7,如果符合你口味的话,你听听看. agony Kotoko(这首歌节奏很快,这首歌给人很温馨的感觉~也用来做过手机铃声~不过这首歌很难找的说,我一直都比较喜欢听)

  15. Yell 生物股长(我觉得生物股长的歌声很有感染力的,我可以再荐一些给你~

  歌曲名 歌手
  1,相信我~)

  9,感动一大批人~~)

  8,听听看吧!)

  4,韩雪那首飘雪的原版日文歌曲她唱的. dearest 滨崎步(这首歌也是滨崎步的. 最高の片想い (歌手不太清楚的,是动漫水果篮子的主题曲,希望你也会喜欢~)

  10. 特露之歌 手岛葵(她的声音给人空灵干净的感觉~)

  13,楼主大人把邮箱给我的花,kokia原名吉田亚纪子,我可以发给你的,你好  楼主,我对这种感觉的音乐没抵抗力~)

  11,你留个邮箱给我,希望你喜欢)

  14. winter love BoA(很不错的一首歌. ありがとう kokia(这就是传说中的泪的告白了,叫雪の华)

  12,是我比较喜欢的. 夏のしずく 大山百合香(动漫电影河童之夏的主题曲. 未来へ Kiroro(刘若英后来的原版日文歌曲.我对这首歌印象很深啊,你听听看

澈家小花妖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新垣结衣 heavenly days
水树奈奈 宝物
松浦亚弥 渡良濑桥
松隆子 梦的点滴
崛江由衣 樱
小松未步 东京日和
中岛美嘉 樱花纷飞时
大冢爱 星象仪
如果LZ喜欢听抒情的话这些歌不错啊
希望LZ能满意~~
古钟楼灵 | 发布于2010-12-31 16:13
评论
中岛美嘉 - 《樱色舞うころ》《一色》
加藤美穂 - 《Last Love》
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Angel Beats!(动漫) - 《Brave Song》
地狱少女(动漫) - 《今时か教えて》《逆さまの蝶》《あいぞめ》

下面三个也是动漫的,但是忘记是什么动漫了
《はらり、ひらり》《ひとひらの花》《キセキノハナ》
先这些。
Ro不服 | 发布于2010-12-25 22:23
评论
http://tieba.baidu.com/f?kz=947924431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觉得好听的话 顶下吧
唯爱丶看雨 | 发布于2011-01-09 21:29
评论
挺多的,随便写3首刚才还在听的

水树奈々 - 宝物
Veil - I miss you Lia
川嶋あい - 时雨
crain_04 | 发布于2010-12-27 00:37
评论
First Love 宇多田光
爱してる 中岛美嘉
endless story 伊藤由奈
金鱼花火 大冢爱
Tokyo Yui

一时半会儿脑袋里蹦不出来…… 暂时就想到这些 都是特别经典的
Feel声音 | 发布于2010-12-25 22:51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