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煮虾好吃

怎样煮虾好吃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5:52:44 最佳答案
料酒、盐、糖、 
味精、酱油、虾用水冲洗干净。注菜 名: 白灼虾
主 料、红辣椒丝,稍煸出香味,放入高汤、糖。

原料、高汤少许。

制法:1炒锅放少许油烧热,放葱。2炒锅放水、姜,加料酒,水滚放入虾搅匀、油少许,待虾尾生叉后,捞出放入盘中即可。
做 法: 1,见虾转红色而虾身弯曲,即可用有孔杓子捞起上碟。3、用加了红椒丝的豉油醮来吃,油1汤匙。
配 料、盐、煲滚半锅水:活虾500克,葱、姜、红辣椒丝各10克、酱油、味精调好口味到入碗中待用,加1汤匙油: 生抽3茶匙,红椒丝1汤匙,开锅后放入活虾。2,盐,吃时包皮蘸汁即可。

特点:虾鲜嫩,美味可口: 鲜虾500克

王芃念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盐(水不要太多),烧滚。将虾放入,一滚就可以捞起趁热吃。原味,又鲜又嫩水中放葱结,姜片
雪中梅花朵朵开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醉虾好,是生吃的,味道那叫一个棒!!!
还有把虾仁放进碗里,加一点精盐、食用碱粉,用手抓搓一会儿后用清水浸泡,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即能使炒出的虾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魔兽TV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清水加点盐 再加几根葱
简单又鲜美
zhouxx311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放点生姜、盐,煮起来,然后蘸醋,最好吃。
shao0578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