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张1000BANCO CENTRAL DE LA REPUBLICA ARGENTINA ,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去哪里兑换。值多少钱

我有一张1000BANCO CENTRAL DE LA REPUBLICA ARGENTINA ,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去哪里兑换。值多少钱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5 最佳答案
这是阿根廷钱币你好,现在阿根廷比索兑人民币的汇率是1.674,所以可以兑换1674元人民币,阿根廷比索

ct167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邮币收藏者 擅长: 收藏 西安市

其他回答

这是已经作废的阿根廷货币,当前阿根廷货币最大面值是100的。故,没有任何流通价值,收藏价值要看具体的版本。。
狗尾草帽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