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磅等于多少公斤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25 最佳答案
0.45392公斤

ypzyj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磅有三种,常衡、金衡、药衡。

常衡(一般物体重量)1磅等于0.45392公斤
金衡(金银重量) 1磅等于0.37324公斤
药衡(药物重量) 1磅等于0磅是英美度量衡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02
评论
1磅=0.45359公斤
baronbing | 发布于2006-01-02
评论
0.45392公斤
595967773 | 发布于2006-01-02
评论
0.454kg

参考资料: 0.454kg

jimmy31 | 发布于2006-01-01
评论
真的长知识阿
jinlong71 | 发布于2006-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3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