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没有不好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26:04 最佳答案
寂寞不痛
A-Lin(黄丽玲) - 逃避没有不好
词:何启弘 曲:Kim Bo Min

哪个角落能疗伤 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么 爱上你 会这么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 沉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 我也全盲 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
太理智像犯罪 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我们可以更好的 心情可以更稳的
说好了 要一起 逃离挫折
亲爱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
与其被爱拖累 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歌手名:黄丽玲
歌曲名.
与其被爱拖累 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
太理智像犯罪 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哪个角落能疗伤 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么 爱上你 会这么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 沉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 我也全盲 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
与其被爱拖累 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 逃避 没有 不好
Baby can’t let it go:逃避没有不好
专辑名

其他回答

96][02:29:Kim Bo Min 词:何启弘
[00:24.89]
[02.32]为什麽爱上你会这麽的恐慌
[01:42:19.55]哪个角落能疗伤 谁有温暖的肩膀
[01:34:A-Lin黄丽玲]
[al:寂寞不痛]
[00:27.79][00:11.22]
[01.48]
[03:31:37.33]我们可以更好的 心情可以更万能
[02:44:00.00]逃避没有不好
[00:14.49][02.22][01:04:41.11]已经说的自然 我也全盲 停在错的方向
[02.38][02:26:49.66][00:57.29][00哪个角落能疗伤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麽爱上你会这麽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真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我也全盲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哪个角落能疗伤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麽爱上你会这麽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真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我也全盲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我们可以更好的心情可以更万能
说好了要一起逃离挫折喔~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ti:逃避没有不好]
[ar:18.94][01:48.77]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02:58.37][01:21:03.61]曲.76]负荷不了的重量 真的像你说的谎
[01.70][03:24:52.92][01:29.00][02.83][02:03.66](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03.67][00:55.17][01:17:39.84][03.81]与其被爱拖累 还不如单独去飞
[03:08.44][02:13:10.81]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03:21.10]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03.06][00:33.44]说好了 要一起 逃离挫折 喔~
·提示:06.61]
[00:33.39][01.98][00:26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哪个角落能疗伤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麽爱上你会这麽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真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我也全盲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哪个角落能疗伤谁有温暖的肩膀
为什麽爱上你会这麽的恐慌
负荷不了的重量真的像你说的谎
已经说的自然我也全盲停在错的方向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我们可以更好的心情可以更万能
说好了要一起逃离挫折喔~
亲爱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与其被爱拖累还不如单独去飞
(说真的逃避)逃避没有(没有)不好
太理智想犯罪突然变虚伪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拥抱不如离爱远一点
黄丽玲吧外交薇 | 发布于2010-1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