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购物 哪里衣服最便宜?

潇洒跃跃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5 最佳答案

当然要提醒你一下,阿里巴巴里面同样是价格质量参差不齐的,淘宝的衣衣质量价格参差不齐,包括在商城购物都是一样。
如果一味追求便宜的话,阿里巴巴全部是批发价,你可以考虑。
想要淘到又便宜又好的宝贝,还是要自己多搜多对比有句话说是“便宜没好货”其实不无道理

vivi的传说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货比三家。这个要看缘份。但也不是最便宜的一家质量就好。
最强的名字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有时候便宜的好像质量就不怎么样,他给的图片不一定就是实物图,有可能是类似产品的 ,或者是正品 ,而他卖的是仿的。很多衣服都有代码 ,你按照代码搜就知道这一件衣服 ,价格范围 ,各个店都卖多少了,其实阿里巴巴网批发最便宜
alu_01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