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哪些方面比中国先进和优越?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7 最佳答案
但是中国是要啥没啥。贪官数不完,,我也很爱国,,,富2代又那么嚣张说句实话。一直坚信的中国法律是最公平的,最近又看了几个判决官2代,别人都出来了。要是普通老百姓,捡个钱不还,,,富2代,出事故撞死人的事件,贪  官落马,,没有一个判死刑。贪了那么多钱,在缓下,,结果判了死刑又改,搞个什么缓刑,,什么官2代,,什么世道,你都得做几年牢

其他回答

你说的是我们和发达国家的差距么?那是全方位的差距。
greyhond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美国、日本在经济方面优越于中国
美国、俄罗斯军事力量超过中国
反正说也说不完
白羊和射手座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