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面怎么和

饺子面怎么和
匿名
推荐于2016-07-14 04:48:47 最佳答案
  1.   将面粉里加入少许盐,饺子粉或普通面粉都行。

  2.   再放入一个鸡蛋清。

  3.   用凉水开始和面,先加入少量水,将面粉和成面疙瘩。

  4.   再将面疙瘩按压在一起,揉面要用力。

  5.   将面揉成一个面团。

  6.   再把面团上面用手蘸有点水,再继续揉。

  7.   反复2-3次后,面团就没有干面疙瘩了;用锅盖盖住,防止水分蒸发,醒30分钟左右。

  8.   将面搓成小面子剂,就可以包饺子了。


其他回答


用温的盐水和面。
水一点一点放,不要一下子放进去打个鸡蛋进去。
买高筋粉吧。
差不多觉得合适了,不要太多盐啊,试试软硬,然后找个热乎地方醒醒面,比较有咬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daxia5156 | 推荐于2016-12-02 01:28:07
评论
面加水使手和
广宗北苏 | 发布于2010-12-25 18:17
评论
面放盆里用盖盖上放十分钟就可以包饺子了,用筷子边绞边放水,绞到没有干面了用手揉成团就行了用冷水和
piao78103 | 发布于2010-12-25 09:23
评论
到一点水在盆里在到点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5 07:5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12-25 07:54
评论
收起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