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孩适合带怎样的眼镜 20

我最近想配一副比较流行的粗框眼睛,但不知道配怎样的好,请大家帮帮忙给点建议``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6 最佳答案
你认为周笔畅戴眼镜难看不难看?
我觉得圆脸的人带眼镜能像周笔畅一样就不错了
我就是圆脸,带了个周比畅类型的眼镜,效果不错~~
而且比较流行!
切记,戴什么也不要带圆的,那样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脸更圆!

深水饼店的风铃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建议你不要戴大的眼镜,因为那样会让认觉得更加厚重。你可以尝试彩色的镜框,我现在戴的就是红色钢制的镜框,所有的人认为很还看,你可是尝试一下。不过镜片不要大的
jiayuyao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试彩色的镜框
最好是红色``
不是大红色哈`
桃红粉红都可以啊
镜框最好是方型的``圆脸女孩不可能在带圆的了吧``
这样可能会好看点`
fugiyuki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朱红色的小眼睛 非常青春 但是现在不时兴了

带大筐的傻傻的
liyang8263775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小巧的
一只鸟001 | 发布于2007-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