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诗,记不大清了,大概是:你爱或不爱我,我都在这里,不什么不什么,你见或不见我,什么什么的

推荐于2016-04-18 06:20:41 最佳答案
正确的歌词是“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出自歌曲《见或不见》

基本资料:
中文名称:见或不见
发行时间:2010年
作 词:仓央嘉措
作 曲:谭旋
编 曲:谭旋
演 唱:何晟铭
歌词: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怀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默然相爱寂静喜欢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见与不见》—仓央嘉措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海豚与蓝天 | 推荐于2016-12-02 01:57:3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