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火狐浏览器网页的百分比?

不知按了哪个快捷键
缩小成了75%,但是没有显示
这会回来开机,还是保持原状

这个设置在哪改早上打开空间
匿名
推荐于2016-03-27 05:45:08 最佳答案

  设置火狐浏览器网页的百分比方法,以42.0版为例:

  1. 打开火狐浏览器。

  2. 点击右上角的“三”横标识。

  3. 弹出菜单,击+或者-进行放大缩小网页。

知道全网通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大炮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trl+0恢复默认大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swhk | 发布于2010-12-24 19:57
评论
ctrl++
ctrl+-
ctrl+0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火狐 | Firefox,最快最安全的上网体验 | 发布于2013-07-26 00: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