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贪婪和需求有什么区别?

如题。今刷一五人英雄副本,遇到一我牧师装备,点了两次需求就被骂。其他队员用不上的,有个人就骂说,我不知道杂回事。最后说我不点贪婪,请问贪婪和需求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区别。知道了,多... 如题。今刷一五人英雄副本,遇到一我牧师装备,点了两次需求就被骂。其他队员用不上的 ,有个人就骂说,我不知道杂回事。最后说我不点贪婪,请问贪婪和需求是怎么回事? 有什么区别。
知道了,多谢各位好友的回答。原来那人就一垃圾,自己不要也不让别人需要的得到,今天涨见识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xusishaoye
2010-12-24
xusishaoye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魔兽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求是对你很有用的物品
贪婪是可拿可不拿的东西
简单说就是 需求大于贪婪
同样是一件物品有先需求
匿名用户
2010-12-24
展开全部
贪婪的话是你不需要的,你可以点贪婪,若是有人点需求你就分不到了,需求就是你用的着的装备或者你想要的点了就大家比分看谁能得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梦想の帝国
2010-12-24
梦想の帝国
采纳数:15 获赞数:1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5人本的基本常识是 紫色蓝色装备你非常有用才能需求,若是绿色装备大家一般都是选择贪婪。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akerfbi2010
2010-12-24
bakerfbi2010
采纳数:1 获赞数:1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需求>贪婪
需求你需要的装备,
贪婪你要卖钱的装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