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口下面连接龟头和包皮的一根韧带..裂开一个小口口。有点痒痒..还有点痛.不是性病吧? 麻烦专家说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5 最佳答案
可能是动作过大,棉签,消下毒,别包扎,正常过两天就好了注意个人卫生。可以到药店买个小瓶碘伏,勃起,摩擦等引起的外伤

其他回答

你有过性交没?尿道口下面连接龟头和包皮的一根韧带.你多大了!如果还不明白35144663@qq.com询问.在没有接触过性交的人,都会那样,下次勃起的时候你尽量不要用手驱动它,建议你去医院诊断!如果你没有接触过性交,就跟女性的处女膜一样!如果你有过性交发生这样的问题
山东潍坊孙红涛 | 发布于2011-01-05
评论
感染了,抹点消炎药
yiyun1039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并不是小问题,需要好好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