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进解放军艺术学院? 10

!!!!!!!!!!。18岁毕业!!!!!!!!!!!,学琵琶!!!!!!本人13岁进艺术学校!!!!!!,请问可不可以考解放军艺术学院!?~~~~~~~~~~~~~~~~~~~~~~~~~~~~~~~~~~~~~~~~~~~~~~~~~~~~~~~~~~~~~~~~~~~~~重谢
匿名
发布于2007-03-06 13:51 最佳答案
!!军艺现在更多的学生都是委培生!
你要是想考进编内的除了有关系是几乎不可能的
因为 军艺从属海政歌舞团 歌舞团里的领导每年都会有几个学生作为政治任务派给军艺的 你也知道部队是个官大一级压死人的地方,6个其他的都是编外的
编外的学费是其他艺术类院校的几倍!
我的一句话 你要是在艺术方面有潜力有灵气的话
能上其他院校尽量上其他院校!!
你要是不相信我说的
你可以去北京军艺的大门口问那两个保安
他们平时和学生聊天什么的 都知道这些的!!,所以军艺不可能拒绝的,帮地方部队培养文艺干事的,再加上点好处!

就象chick小哀说的现在部队裁军严重
军艺的毕业证已经和以前完全不同了
我哥哥那届的毕业正国家还是承认的但是他后面几届的毕业证
国家已经不承认了!什么待遇都没有的。
军艺每年所收的编内的学生只有5我哥哥是军艺03届的毕业生
我是今年的应届考生
我的老师是军艺的导师马秋华 也就是金铁霖的夫人
我来告诉你一些东西吧!

祝你在艺术的天空里成就自己的梦想!!

王坤的老婆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开玩笑~
军艺已经不是当年的军艺了。想凭本事考。当年进了军艺就等于进了保险箱
我的好几位师姐毕业后都不太好。
chick小哀 | 发布于2007-03-04 13:52
评论
加油吧,如果努力些很有希望
烛光烂漫 | 发布于2007-02-28 19:40
评论
想凭本事考?开玩笑~不找关系不花钱专业再好也不可能~!!!
古典SAX | 发布于2007-02-27 15:49
评论
貌似已经不招生了……
tong32842 | 发布于2007-02-26 14:42
评论
当然可以考.
只是,你的专业要强,还有,除了专业,你要有其他的能力进入军艺,比方说人际,其他的同前.
山艺P孩 | 发布于2007-02-25 21: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