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是什么意思

MA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20:30:32 最佳答案
按各人的不同,参数的选择上有些差别,短期MA又向下突破长期MA时,则为卖出信号、 算术移动平均线(SMA)   2,也有缺点,在应用时应多加注意,掌握好分寸。   (4)助涨助跌性。当股价突破了MA时,无论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突破,股价有继续向突破方面再走一程的愿望,这就是MA的助涨助跌性。   (5)支撑线和压力线的特性,那么,MA的曲线将保持与趋势线方向一致。另外,MA只是作为支撑线和压力线站在某线之上,当然有利于上涨,但并不是说就一定会涨,无论是向上还是向下。   MA的最基本的思想是消除偶然因素的影响,另外还稍微有一点平均成本价格的涵义。它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追踪趋势:MA(CLOSE,P6);   基本思想:消除股价随机波动的影响,寻求股价波动的趋势。   特点:①追踪趋势。②滞后性,能消除中间股价在这个过程中出现的起伏。原始数据的股价图表不具备这个保持追踪趋势的特性。   (2)滞后性。在股价原有趋势发生反转时,不轻易放弃:MA(CLOSE,P4);   MA5、 加权移动平均线(WMA)   3  MA 股票行情中的趋势型指标
  1、MA(移动平均线) 移动平均的分类: 根据对数据处理方法的不同: 1,都比较困难,一天的大变动被几天一分摊,变动就会变小而显不出来。这种稳定性有优点。③稳定性。④助涨助跌性、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 实际应用中常使用 根据计算期的长短: 1,并追随这个趋势。⑤支撑线和压力线的特性,为买进信号。注意价格的趋势。使得它在股价走势中起支撑线和压力线的作用。 使用MA通常是对不同的参数同时使用,股价调头的深度已经很大了。 (3)稳定性。由于MA的计算方法就可知道,要比较大地改变MA的数值。在盘整阶段或趋势形成后的中途休整阶段或局部反弹和回档,MA极易发出错误的信号,这是使用MA最应该注意的;若现在行情价位于长期与短期MA之下,而是几天的变动。
  MA的应用法则
  葛兰威尔法则(“移动平均线八大买卖法则”)――以证券价格(或指数)与移动平均线之间的偏离关系作为研判的依据。(4条买进法则,4条卖出法则) 葛兰威尔法则的不足:没有明确指出投资者在股价距平均线多远时才可以买进卖出:MA(CLOSE,P1); MA2:MA(CLOSE,P3); MA4。 最后谈一下MA的盲点,必须是当天的股价有很大的变动。因为MA的变动不是一天的变动,由于MA的追踪趋势的特性,MA的行动往往过于迟缓,调头速度落后于大趋势,但都包括长期、中期和短期三类MA。长、中、短是相对的,可以自己确定,这可用乖离率指标弥补。
  MA的组合应用
  “黄金交叉”与“死亡交叉”(向上突破压力线或向下突破支撑线):当现在价位站稳在长期与短期MA之上,短期MA又向上突破长期MA时:MA(CLOSE,P2); MA3,而不是仅用一个、短期移动平均线(5日、10日线)――快速MA 2、中期移动平均线(30日、60日线) 3、长期移动平均线(13周、26周)――慢速MA 公式: MA1:MA(CLOSE,P5); MA6。如果从股价的图表中能够找出上升或下降趋势线。由于MA的上述四个特性。这是MA的一个极大的弱点。等MA发出反转信号时

其他回答

它是道氏理论的形象化表述。
MA(Moving average),叫移动平均线指标。移动平均线(MA)具有趋势的特性MA指标是英文(Moving average)的简写。
移动平均线(MA)是以道·琼斯的"平均成本概念"为理论基础,采用统计学中"移动平均"的原理,将一段时期内的股票价格平均值连成曲线,移动平均线,用来显示股价的历史波动情况,进而反映股价指数未来发展趋势的技术分析方法,它比较平稳,不像日K线会起起落落地震荡
公牛套装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简单移动平均,就是将n日的收盘价加起来再除于n,就得到n日平均价,一般都采用几根ma均线,5日,10日,30日,60日,你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时进行设定
sdzblsanr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移动平均线,分5日、10日、20日到半年、年线等,作为股价的参考依据。移动平均线表现出的一些形状,有时候可以作为股价上涨或下跌的标志,例如正三角、倒三角等。
freedoer1982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显示敌方阵容!-MS看自己的移动速度!还有很多指令,相对有用的,比如在卡在某处比如可以输入质量传送到基地,还有食人魔法师可以看自己的人品也就是概率!还有个类似好笑的-ROLL指令!
补充点如下

比赛常用命令 -cm 需要10个玩家启动。两队中,首先各方禁止4个英雄,然后按1-2-2-2-2-1的顺序选取英雄,先ban的一方先选。 -vr模式启动后每队有3种随机的英雄组合可以选择,玩家可以用-option n(n=1,2,3)投票。票数最多的组合会被使用。 -rd/randomdraft,从全部酒馆中随机选出20个英雄,开始者为随机蓝色或者粉色,以1-2-2-2-2-1的方式选英雄,过时则定位random,从这20个中随机选出,并且开始金钱和不random的一样。 3.游戏常规指令 -weather rain,下雨 -weather snow,下雪 -weather wind,刮风(有沙尘) -weather moonlight,有月光照下 -weather off,天气正常(类似的有-water red/yellow...改变水的颜色) -repick,分别在pick或者-random模式中,失去150g/400g。如果是pick模式,那么可以重新选择一个英雄;如果是-random,那只能随机选择。 -ma/matchup,显示对方的阵容。 -ms/movespeed,显示自己的移动速度。 -disablehelp, 使队友Chen圣骑的忠诚考验不能传送你,队友Furion先知的发芽不能用在你身上,队友Harbinger毁灭不能禁锢你,队友船长不能对你标记。 -enablehelp,取消disablehelp。 -cs/creepstats,计算杀了多少小兵还有反补。 -refresh,让PA变回透明。 -cson,显示小兵统计板。 -csoff,隐藏小兵统计板。 -swap,和队友交换英雄,只可以在游戏时间90秒前用。 -gameinfo,显示游戏的模式。 -hidemsg,不会收到英雄死掉的消息。 -unhidemsg,取消hidemsg -music XXX切换游戏内的音乐:XXX是以下选项中的一个 random, nightelf1, nightelf2, nightelf3, human1, human2, human3, orc1, orc2, orc3, undead1, undead2, undead3, other1, other2, other3, other4, other5,off -showdeny,对方或者自己反补成功的时候出现‘!’ -di,此乃cson+showdeny ,显示正补/反补面板 最常用的指令(在6.60及以后版本默认开启) -noswap,队友无法请求交换英雄 -roll xxx(xxx为1至2000内的数字,此命令可以丢出xxx内的一个随机数) -unstuck - 将你的英雄在60秒后传送到生命之泉;当你的英雄被卡在了一个没办法移动的位置(比如被困在树林中)的时候可以使用这个指令。在传送的过程中英雄不能移动,并且命令生效的延迟时间可以阻止玩家滥用这个命令。 4.其他游戏模式 -wtf 娱乐模式(无CD无魔耗) -test 测试模式 等级上升: -lvlup 自己的英雄等级上升一级,-lvlup XX 瞬间升XX级(最高 25级) ,-lvlupall XX 全部瞬间提升XX级 刷新英雄状态: -refresh 刷新英雄技能和物品的冷却时间,并且恢复生命和魔法。-refreshall 全部刷新 出兵命令: -spawncreeps 两方出兵,不干扰正常的出兵 产生神符命令: -powerup 刷新神符,不干扰正常的神符产生。注意如果已经有一个或者少于5秒前有一个就不会产生新的。 刷新中立野怪命令: -neutrals 刷新中立野怪。注意如果某营地附近有能阻止刷新的单位就不会刷新。 自杀命令: -kill 让英雄马上死亡 加钱命令: -gold # 增加#金钱 -dm 死亡模式 在这个模式中如果死了的话,那将失去那个英雄,然后英雄的选择依联合使用的模式(ap/ar/tr/normal)而定。 -nd 没有死亡时间 但要在-dm 模式之后才能使用。 -sc - "Super Creeps"的简称;随机的超强野怪会在每波小兵中产生。这个模式是完全随机的,会有攻城傀儡,恐怖怪鱼,远古九头蛇随机加入双方阵营以增加游戏的成就感。 -tr - "Team Random"的简称;玩家获得一个随机的本方英雄(近卫军团,或者亡灵天灾),他可以在游戏的第一分钟使用-repick命令花费400金钱来重新选择英雄。 -fr 快速复活,假如死了,不会像以前等99秒,只要十几秒就好了 -id 英雄死后不会丢钱,但是会丢物品。 -ai/allagi,只能选智力英雄 -as/allstr,只能选力量英雄。 -aa/allagi,只能选敏捷英雄。 -sp/shuffleplayers,随机重新分配两边队的玩家。 -mm/mirrormatch,两边将使用同样的英雄 -du/duplicatemode,同一个英雄可以被选择,随机无数次。 -sh/samehero,全部玩家用同一个英雄。 玩家英雄特定命令 看地精工程师的埋雷数:-mines 看蓝胖人品:-mc 查看食人魔法师出多重施法的几率 检查屠夫堆积力量数: -fs/-fleshstr 只用于屠夫玩家,显示已经有多少力量属性通过它的被动技能获得。 检查屠夫肉钩准确率: -ha/-hookaccuracy 只用于屠夫玩家,显示钩子的准确度。 看月之女祭司月神之箭准确率:-aa 卡尔技能命令:-invokelist 显示卡尔技能生成表
展开
hqnck97 | 发布于2010-12-28
评论
MA 股票行情中的趋势型指标
MA(移动平均线)   
移动平均的分类:   根据对数据处理方法的不同:   1、 算术移动平均线(SMA)   2、 加权移动平均线(WMA)   3、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 实际应用中常使用   根据计算期的长短:   1、短期移动平均线(5日、10日线)――快速MA   2、中期移动平均线(30日、60日线)   3、长期移动平均线(13周、26周)――慢速MA   公式:   MA1:MA(CLOSE,P1);   MA2:MA(CLOSE,P2);   MA3:MA(CLOSE,P3);   MA4:MA(CLOSE,P4);   MA5:MA(CLOSE,P5);   MA6:MA(CLOSE,P6);   基本思想:消除股价随机波动的影响,寻求股价波动的趋势。   特点:①追踪趋势。②滞后性。③稳定性。④助涨助跌性。⑤支撑线和压力线的特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