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酒店,导游的主要任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5 最佳答案
娱乐室等,如果是散客,一般由客人交住房押金,提醒游客检查房间备用品是否齐全,如果是团队游客住酒店,导游的任务就是从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大厅洗手间,并告知游客酒店公共设施的大致位置,比如餐厅,把房卡交给游客

其他回答

安排客人衣食住处 ,带游客去一些著名的景点游玩,还有一些地方有特色的小吃!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分房
gogo_fruit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