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纸盒怎么折

垃圾纸盒怎么折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13:22 最佳答案
a href="http://image.baidu.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pv=&word=%D6%BD%BA%D0%B5%C4%D5%DB%B7%A8&z=0#" target="_blank">http.baidu.tudou://www.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pv=&word=%D6%BD%BA%D0%B5%C4%D5%DB%B7%A8&z=0#
这里面的很多 希望有你喜欢的 图解也很清晰

这里还有垃圾盒折法(视频):

dn7788

采纳率:28%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9. 这时候再把底下可以张嘴的地方打开 就可以看到垃圾筒的雏形啦. 下面就更加清晰啦~~把两个三角推上去~~嘿嘿!!
边边角角都要捏下!太牛了~~
15,已经看到希望了吧
14.出来的两个三角往里面并并正好塞进三角的缝隙里噢!一点都不差!
不得不佩服这 个垃圾筒的发明者阿。
11.把边角部分对折过去折个痕迹~~记得一定要用力~~
垃圾筒出来的稳固性就是靠 这些线条来体现的哦~~~~~
也要记住,在折一边的时候只是折一个痕迹就好~不用真的折上去~~
后面两个都折好了才要一 起翻过去噢!
下面用云朵圈出来的部位就是要折痕迹的
13,就是用手捏,这样出来的垃圾盒更加更加有质感噢!!
10.下面到了垃圾筒最灵魂。。;2的纸再对折 使之变成长条状
4,也是最难的一步了!
先把张的嘴撑大点这次还是选用了传统的A4纸大小,因为纸张大,过程看着比较清楚~~
TX们学会以后用任何大小的纸都可以叠的哦.将纸打开,变回1/2状~~~~然后四个角分别向内推三角
5.折好以后的侧面 折完四个角以后就应该是这样的痕迹噢!
6.1/2的状态下开口那边折上去的三角只要保留上面部分的
7. 将向上折好的三角一起翻过去
8.换一个角度来分解这一步 其实就是向上折一下哦!!
2.将纸对折
3.将1/.差不多快塞好的样子~~塞的时候一定要塞紧,这样出来的盒子很有质感
16.其实到这里基本已经算完工了,但是根据偶的经验~~~这个时候一定要 再来关键的一歩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1-04
评论
以前在搜狐论坛里看见过垃圾纸盒的叠法,现在忘记怎么叠了,好不容易找出来。超级实用,转过来给各位瞧瞧,也以防我忘记了

吃饭时用它来装一些鱼骨呀什么的。平时用来装水果皮、果核、瓜子皮。又干净又方便。

小垃圾盒的叠法:

先将纸裁成约A4大小的长方型,对折,再对折,目的是要一个中线。

以中线为对称轴折成尖角,折成尖角的目的是要两条褶线

用这两条褶线的印向里折。

再以中心线为对称轴把四个角向中心线对折

把两个底边向上折

把四个角插到三角型的开口里。OK

成品
277215727 | 发布于2011-01-03
评论
1.材料原型~~

这次还是选用了传统的A4纸大小,因为纸张大,过程看着比较清楚~~
TX们学会以后用任何大小的纸都可以叠的哦!!
2.将纸对折
3.将1/2的纸再对折 使之变成长条状
4.将纸打开,变回1/2状~~~~然后四个角分别向内推三角
5.折好以后的侧面 折完四个角以后就应该是这样的痕迹噢!
6.1/2的状态下开口那边折上去的三角只要保留上面部分的
7. 将向上折好的三角一起翻过去
8.换一个角度来分解这一步 其实就是向上折一下哦!!
9. 这时候再把底下可以张嘴的地方打开 就可以看到垃圾筒的雏形啦!
10.下面到了垃圾筒最灵魂,也是最难的一步了!
先把张的嘴撑大点。。。
11.把边角部分对折过去折个痕迹~~记得一定要用力~~
垃圾筒出来的稳固性就是靠 这些线条来体现的哦~~~~~
也要记住,在折一边的时候只是折一个痕迹就好~不用真的折上去~~
后面两个都折好了才要一 起翻过去噢!
下面用云朵圈出来的部位就是要折痕迹的
13. 下面就更加清晰啦~~把两个三角推上去~~嘿嘿,已经看到希望了吧
14.出来的两个三角往里面并并正好塞进三角的缝隙里噢!一点都不差!
不得不佩服这 个垃圾筒的发明者阿!太牛了~~
15.差不多快塞好的样子~~塞的时候一定要塞紧,这样出来的盒子很有质感
16.其实到这里基本已经算完工了,但是根据偶的经验~~~这个时候一定要 再来关键的一歩,就是用手捏!!
边边角角都要捏下,这样出来的垃圾盒更加更加有质感噢!!!
展开
琦绮1205 | 发布于2010-1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纸盒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