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fiber Fabric 是什么布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4 最佳答案
超细纤维布料叫超细麦克布

xxqnicy

采纳率:36%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微纤维半边绒织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xiaoyudian659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微纤维织物
江活林 | 发布于2010-12-24
评论
超细纤维
mliu26 | 发布于2010-1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