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N68C主板可以配什么CPU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3 最佳答案
与AM2+处理器的最大分别是,在于AM3处理器将同时内建DDR2及DDR3内存控制器,并可向下兼容Socket AM2及AM2+主机板产品.0传输协议。支持Hyper-Transport 3。其实AMD原本并没有打算推出AM2+接口的计划,但是由于支持AMD四核K8L处理器的AM3接口推迟到了2008年第二季度发布,在此之间AMD必须找一个过渡性的接口七彩虹C,AM2的下一代接班人。其接口为940针;AM3的主板
所以只能用AMD的核 具体型号看你想买什么样的了

(Socket AM3支持AMD 45纳米产品。
AMD的Socket AM2+。在07年的第三季度上市.N68C 是支持 Socket AM2/AM2+/

飘Oo过Vs

采纳率:14%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cn/Product/MbList.cn/Product/MbList.aspx" target="_blank">http://tec.colorful去七彩虹官网查看
dahe7576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凄惨红垃圾板,还有人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