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自慰不进入的时候有感觉 和老公做爱却没有感觉? 心里很烦 老公说是他的问题 但是我更觉得是我的问

如果有知道是怎么回事的 麻烦请你告诉我 我很焦急 谢谢各位了
我很爱我的老公 我老公也很爱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9:12:14 最佳答案
我都会采用这样方法来加快对自己的刺激,让自己高潮,然后高潮以后,男人很受伤的,你这样久了,你老公没问题也得出问题。其实男人在爱爱的时候是挺没自信的,所以没有办法也只能用自慰的方法来满足自己。但是实际上我心里还是很希望能和老公在一起爱爱的,毕竟是思念的时候才会用这种方法来弥补一下,多表扬他才行,慢慢才会好起来,不要急于求成
5、建议你们在爱爱的过程中,你也同时用手指刺激你的阴蒂,这样可以同时作用,和自己老公做的时候肯定是不能每次都像自慰一样有兴奋和高潮的刺激感,所以可能就是让你觉得和你老公爱爱的时候没有感觉。,就很兴奋,有时还可以一起高潮,挺和谐的,培养一下自己饥渴的情绪
2、和老公也不要每天都爱爱,这样也影响质量
3,不要不好意思,毕竟SEX是爱的重要表达方式,老公不在的空虚,你要多鼓励他,多刺激他。
女人都是不太容易高潮的,不知道你们一直都没感觉,我和我老公每次爱爱到激动的时候、希望你们能多一点前戏,然后让你老公能多刺激一下你的身体。。

不过完全没有感觉也太夸张了,如果不是你老公size的问题,还是你最近才没感觉,就没有问题了。
6、平时的时候,两个人多多交流一下自己的感受,其实中国男人的平均size已经足够满足中国女人了。。。就是你们爱爱的时候默契度不够的问题了,让她敏感起来.
4、不要和你老公说你没感觉什么的。但是我有几条意见可以供你参考一下:
1、就是你先暂停自慰一段时间,如果他这样觉得你就和他好好解释一下,是非常舒服的哦,老公在里面也会受到很大刺激。当然你做这个动作你老公也许会觉得是不是自己不够强什么的我能明白的感觉~
我是因为老公常年不在身边

其他回答

你老公阴茎我外形如何,如果太短可能是两面方面原因,一是你自慰太多,导致你的外阴道口比阴道内更容易产后快感,尽量不要自慰,培养和老公性感情,二是,多和老公做
lcd2957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用心去感受,而不是只用身体,应该可以调适好的。
953856597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说难听就是你可以从找个男的试试、没有感觉吧、要不就是你老公真不行- -、叫他多看看GAGA呵呵学习学习
mi243926445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感情的问题
qq280343552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加百度HI解答,保满意
gxfalcq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