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动的意思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2-25 最佳答案
◎ 撼 hàndòng

(1) [shake;vibrate]

(2) 化,打

(3) 摇;震

其他回答



hàndòng
[shake;vibrate]
化,打
;震
pikali | 发布于2007-02-25
评论
撼动 :
hàn dònɡ
摇动;震动:一声巨响,~山岳丨这一重大发现,~了整个世界。
Berenic | 发布于2007-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