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怎么播不了MKV文件了?

k628656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31 最佳答案
快播播不了MKV   用快播下载完后 点电影名右键浏览文件 找到文件后 右键打开方式 选暴风影音,用暴风影音看,呵呵希望帮到你。

DTY688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看下软件关联是不是别的软件劫持了
解决方法打开软件设置选项重新关联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在文件上点右键打开方式选择快播为始终选择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wsl619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