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伤了歌词

发布于2010-12-23 12:45 最佳答案
张学友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每一个阴天)
(我都好希望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不知现在的你做着什么呢)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
电话响起了(hello 是你啊)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喂~;virtualmtv]
我真的受伤了剧场版
曲:王菀之唱我真的受伤了]
[ar::王菀之词!)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你还记不记得)
(以前在阴天的日子)
(我们好喜欢坐在窗边)
(一齐望着灰色的天)
(在等下雨的时候)
(总有讲不完的话题)
(这个世界就好似只有我们两个人)
(可不可以返回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
(突然间我有个冲动好想打给你)
电话响起了
(你接电话啦)
(我只想再听一下你的声音)
你要说话了
是你变了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冷淡)
是你变了
(究竟是天在下着雨)天下起雨了
(还是我的心在下着雨呢)人是不快乐
其实你知不知道受伤的感觉究竟是怎么样的
没有了你在我的身边
天就只是一片灰色
究竟几时才可以好呢~~~~)

王菀之版本的也好听呢:张学友]
[al:真情告白]
[by!喂~! 推荐

其他回答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每一个阴天)
(我都好希望有你在我身边陪着我)
(不知现在的你做着什么呢)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我真的好想你)
电话响起了(hello 是你啊)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喂~!喂~!)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你还记不记得)
(以前在阴天的日子)
(我们好喜欢坐在窗边)
(一齐望着灰色的天)
(在等下雨的时候)
(总有讲不完的话题)
(这个世界就好似只有我们两个人)
(可不可以返回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
(突然间我有个冲动好想打给你)
电话响起了
(你接电话啦)
(我只想再听一下你的声音)
你要说话了
是你变了
(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冷淡)
是你变了
(究竟是天在下着雨)天下起雨了
(还是我的心在下着雨呢)人是不快乐
其实你知不知道受伤的感觉究竟是怎么样的
没有了你在我的身边
天就只是一片灰色
田田Winni | 发布于2010-12-23 12:46
评论
作词: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烈爱伤痕片尾曲)
窗外阴天了 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duxuntiany | 发布于2010-12-23 12: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