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是正三角形脸

发布于2010-12-27 09:33 最佳答案
李冰冰是倒三角好不好:眼新版新百娘子那个!正三角是上窄下宽!代表任务上面的

其他回答

磨过脸的就是了~
你看有很多女明星的脸都没有棱角的感觉了 其实就是动手术磨的 他们以为这样会很好看 其实是适得其反 因为这样 拍照的角度就会很不好 甚至没有~
想很多女明星~ 李冰冰什么之类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7 02:01
评论
深奥了!!凤姐吧,原来脸型还有正三角的- -!算不上明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3 12:4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