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邦《圆舞曲》 Op.34 No.1在哪里有下载? 20

怎么我都找不到下载的谱子.1又叫什么名字啊?

听的mp3也可以

知道的麻烦发个地址过来《圆舞曲》 Op.34 No
发布于2007-03-11 12:39 最佳答案
//mp3.net/compositions_b/walz34_1.pdf" target="_blank">http.com/m://mp3.baidu://www://www.34 No.baidu.sheetmusicarchive?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D0%A4%B0%EE+%D4%B2%CE%E8%C7%FA+%BD%B5A&lm=-1" target="_blank">http.pdf
mp3音乐圆舞曲Op.com/m.net/compositions_b/walz34_1:谱子

其他回答


MP3我有几个版本.34是《三首辉煌圆舞曲》的内容OP,谱我也有
兔子卫青 | 发布于2007-02-25 16:4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