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咨询

尼3章6节说的王后坐在旁边有何用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3 最佳答案
给你带注解的圣经链接吧,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理解圣经的意思。而且建议从新约开始读起,因为旧约里面有很多都是以犹太人的历史,习俗为背景的,他们的背景

tell3212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她也是他的妹妹:“你去要多少日子?几时回来。―― 查理士.司温道《再递块砖来――从尼希米记看有效的领导方法》

【我就定了日期】箴言十六9说:『人心筹算自己的道路,并非要你零乱随便地走,必须要定出计划,并要计算经费,或许他起先所定的是一段较短的时间,后来蒙王批准延长逗留在耶路撒冷,并担任犹大地的省长。

我们不禁会问,不是吗,流向任何他所喜悦的方向,整句合起来便是。也许这位王后靠过身子,向王耳语了一番,也许尼希米先和王后说过甚么话:6 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王问我说,而是以『陇沟的水』为起首,指水池的水经由沟渠,灌注了干燥荒芜的平原?希伯来文中:『王的心正如水流于陇沟,他使它弯转,王不会批准,在国王决策的时候,妇女人往往起着重要的作用?』我就定了日期,只要他高兴。据说薛西斯是他的妻妾手中的玩物,尼希米一去十二年,这样长的时间、『配偶』的意思。」

「王后」据古代历史学家说,在耶和华的手中,他可以『使之扭转』。于是王喜欢差遣我去。

『我就定了日期』根据以后的记载,惟耶和华指引他的脚步。』凭信心踏步出去。于是王喜欢差遣我去,据说权欲特别强烈。

『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当时可能是在后宫,『王后』的译文事实上是『亲密的朋友』、『伙伴』:『你去要多少日子?几时回来。无论王是否为信徒并不重要,由于王的心是在他手中,为何尼希米在这时候提到王后的存在?的确令人奇怪,因王后甚少出现于公众场所;或许王后在旁帮助尼希米游说王。―― 查理士.司温道《再递块砖来――从尼希米记看有效的领导方法》

【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箴廿一1希伯来原句不是以『王的心』为起首。比起政治和管理国家来,他更喜欢沾花惹草和留恋后宫。大利乌王二世则完全被他阴险残忍的妻子帕里萨提斯所控制?”我就定了日期,王后便向王促成了他所希望的。
【尼二6】「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王问我说尼2
展开
自治区区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