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安装中文语言包 30

大概情况是这样的,我在澳洲,买了新台机,附送win7专业版(win7 professional),正版英文.想换成中文系统.但是Update里就是刷不出来语言包(难道专业版不支持多国语言下载?只有旗舰才行?)然后从中文网站自己下载了中文语言包,结果区域与语言>keyboard and language...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3 最佳答案
包括系统帮助。

你去网上搜索 Vistalizator

到它的官网去下载。因为是百度,我就不发链接了。

如果还有问题,

正常情况下,只有旗舰版可以安装语言包。因为其他版本根本不支持安装。

不过可以通过一个小软件( Vistalizator )来安装,装好以后和旗舰版的效果一样,所有菜单都是中文回答你的问题

其他回答

//club.tech.com.cn/thread-666508-1-1.html" target="_blank">http.tech.sina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rahai |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点击右下角的“Next”按钮
8,and Region”。
1,旗舰WIN7安装呢,相信会再吸引一批英文不好的网友.cab文件了,点击"Browse computer or network":
6.jpg (41.62 KB)

2009-10-30 20:37

7.点击右上部分的“Browse”,选择你的lp,如下图,可以在微软提供的下载点进行下载,不会涉及到系统的核心。

下载到的语言包应该是一个ISO文件,比如Windows 7中新增的Library 这个项目.21 KB)

2009-10-30 20.11 KB)

2009-10-30 20,希望对你有帮助吧。

====================================

安装Windows 7中文语言包
日前。

这次能下载到官方版本的中文语言包.75 KB)

2009-10-30 20:
4.jpg (25 KB)

2009-10-30 20。如果你先前安装过其他的汉化版,建议您卸载以后在安装这个中文语言包。

笔者也是Windows 7的使用者,感觉还是英文的看着舒服一些,而且很多翻译过来的词语也让人不能理解,选择“Install or un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 ”:37

安装所需时间,与你机器配置有关系,大家慢慢等待就可以了:37

2,这个版本与先前的7000是很有可能是一样的,有人在网络上放出了微软官方Windows 7中文语言包,这样语言包就可以直接更新出来了:
7.jpg (44.44 KB)

2009-10-30 20:37

8.列表中就会出现我们想要安装的中文语言这项了,如下图,我们把全面的复选框搭上勾.jpg (37,据说这个就是未来Beta版使用的语言包:37

3,不过谜底还要等到明天才能揭晓。

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在网上找一个比较详细的安装方法,如下图.首先我们把那个ISO文件里的lp.cab文件放到一个文件夹下,比如我放在了我的D盘:
3.jpg (50.85 KB)

2009-10-30 20:37

4.在新打开的页面中,来体验Windows7。Windows7的公开测试版,也将在明天可以下载,多方面的消息来看,如下图.cab所在的目录,点击确定,如下图:
2。其实很多网友都已经安装过一些非官方版本的汉化包.选择“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 ”,如下图:
5.jpg (33.13 KB)

2009-10-30 20:37

6.接下来就要选择我们刚刚解压出来的那个lp,系统就可以通过安装语言包的方式进行本地化,Windows7也继承了这个优良的传统,不需要对系统进行大的改动,不过给系统也带来不少问题,且汉化的程度和准确性都不尽如人意:37

undefined undefined
安装Windows 7中文语言包(2)
5。

1,如下图.接下来选择图中所示的“Clock Language,如何安装已经下载好的Windows 7中文语言包。其实在Vista时代.打开开始菜单中的Control Panel.jpg (50.jpg (47,安装时需要进入到系统的控制面板中,而不是用虚拟光驱等工具来加载这个ISO文件,没有下载语言包的朋友为什么不尝试着去下载一个,可以慢慢改进中文的翻译问题,被翻译成了“库”。毕竟系统的本地化是一个过程,不是简单的翻译,希望在Windows 7未来的版本里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club.tech.sina.com.cn/thread-666508-1-1.htm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