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WR,Return Loss,Insertion Loss,S参数(S11,S12,S21,S22)都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4-15 最佳答案
好象是系统

james0317

采纳率:13% 擅长: 神经内科 度假旅游 电影

其他回答

端口1的反射系数;
S22:端口1匹配时S11:端口2匹配时,端口2的反射系数;
S12:端口1匹配时,端口2到端口1的反向传输系数;
S21:端口2匹配时
碧水逝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