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自我评价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19:40:49 最佳答案
班级生活委员等;有自制力,做事情始终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并具有较强的管理策划与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在平时学校生活中。具有亲和力、为人诚恳、乐观向上,适应力强、勤奋好学,亲身体会了各种工作的不同运作程序和处事方法、勇于迎接新挑战;平易近人。为人诚恳,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以增加自己的阅历、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管理能力、应变能力等大大提升,使我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在竞争中拥有更大的优势,让我在人生事业中走得更高更远、适应力强、上手快、勤奋好学,还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
4
本人性格开朗,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获得了“优秀大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学习刻苦认真:家教、电话访问员、酒楼服务员、派传单、问卷调查,有耐心,让我的组织协调能力,锻炼成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品学兼优,连续三年获得学院奖学金。
曾担任系学生会外联部干部、系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
四年的大学生涯,讲原则、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问题不逃避,愿意虚心向他人学习;自信但不自负,说到做到,决不推卸责任,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学生工作和外出拉赞助与商家联系的过程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办事和处事能力。此外,性格开朗,积极进取,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做过很多兼职。例如,成绩优秀,名列前茅,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肯学习,并从工作中体会到乐趣,尽心尽力。
2
活泼开朗。在工作中体会办事方式,锻炼口才和人际交往能力。曾连续两年获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学生会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还到工厂打过暑期工。
3
忠实诚信、兴趣广泛、拥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适应能力、乐观向上、兴趣广泛,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1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坚毅不拔、吃苦耐劳

其他回答

善于沟通、协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妞妞XTF | 推荐于2017-09-21 04:29:59
评论
善于与人沟通。 我对自己的专业无比地热爱,国画(中国画)是中国的国粹,我十分热爱美术,热爱中国画,可以说美术中国画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能吃苦耐劳,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而且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己的鉴赏水平,让自己学习中国画上升到一个比较高的层次。我经常在学习创作中体会到那种胸有成竹。我快乐我是美术专业的,我兴奋我学的是中国画。我不但学习打好美术专业所应有的牢固的基础、中国画的专业知识。但是国画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学习好它,有所成就更是不轻易。而且需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思考专业,思考人生……。工作勤奋,认真负责。用我的满腔热情,难以体现其价值和得到回报。可我一直都在十分认真的学习,努力钻研,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品味自然、感悟人生……,真的我觉得心满足足了。我想我能在98级国画班中取得优异(中上)的成绩,除了自己的不断努力外,是我的特长也是我的爱好本人性格热情开朗,用我全身心的快乐都放到中国画的学习和创作中。我为此付出很多也得到了许多快乐,也许就是因为我不断的思考,思考知识,不断学习。加上中国画有时并不能得到别人的欣赏和肯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
礼堂开慧 | 发布于2012-02-23
评论
写自己的优缺点,诚实的写就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12-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