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有这样的运算符吗 >>> 做什么用的?

> 做什么用的c# 中有这样的运算符吗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2 最佳答案
楼上那位答的挺对

夜色华丽

采纳率:28% 来自团队:电脑软硬件 擅长: C#/.NET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左移 位 运算符 (<<)

1、右移 位 运算符 (><,相当于除2的

n方(低位未移出时)

2;2

65>>1 12>)

1. 运算规则 整体右移;>,左补 0/1,右移出的低位丢弃右移 1位,相当于除2(低位未移出时)右移 n位;5
>。。;>. 举例

12>右移运算符;2

1<<15

六;>,左边空缺的用0填充;>,左移出的高位丢弃

左移 1位,相当于乘2(高位未移出时)

左移 n位,相当于乘2的n方(高位未移出时)

2. 举例

1<. 运算规则

整体左移,右补 0; 1<><1
劉青峰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没有
红色立场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好像没有!
lihuade666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