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 workout是什么 5

这是一个锻炼腹肌和健美的片名,优酷上面有

答案:

abs workout 等同于 Abdominal Workout

腹肌锻炼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12-23 最佳答案
ABS                            WORKOUT      
汽车防抱死系统 计算; (被) 算出
理解, 弄懂; 知道
被证明有效
产生结果; 发展; 成功
锻炼, 训练

塑料颗粒 也有ABS

xuecheng3

采纳率:19% 擅长: 军事 收藏

其他回答

workout是锻炼的意思。。。ABS WORKOUT可能 是一个健身的地儿==吧。。。
daiyilingfeng | 发布于2010-12-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