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7版的Word文档加密了,但是忘了密码怎么办? 急求简便快速的解决方法,期待各位大侠拔刀相助~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0-12-22 11:38 最佳答案
1,你到网上去下载用这两个破解工具,office password remover 第二款是advanced office password.

hvktv

采纳率:23% 擅长: 电脑/网络 军事 烦恼

其他回答

下载一个密码破解软件破解。
yyjdh | 发布于2010-12-22 11:37
评论
如果文件不是很保密的话,发给我我帮你解开密码,邮箱zoomway@sina.com
zoomway | 发布于2010-12-22 11:38
评论
passware这个工具包不错,纯数字密码3秒钟破解,
44336552 | 发布于2010-12-25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