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下面的 TXT 记录添加到 网站 的 DNS 配置中。 5

TXT 记录属于域名系统 (DNS) 中的条目,它提供的是有关域的补充信息。在您创建 TXT 记录后,即向 Google 表明您是该域的拥有者。

1. 将下面的 TXT 记录添加到 网站 的 DNS 配置中。再域名提供商后台怎么设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12-22 最佳答案
xt是提供前一个主机的的补充信息,一般情况下,建议不要写TXT,给自己的网站带来麻烦。
设置方法.2
aa TXT ",域名补充信息更建议使用一个错误的信息,太详细会给黑客太多的资讯,
域文件内添加
aa A 192.168.32;linux system OS"

其他回答

TXT 记录属于域名系统 (DNS) 中的条目,它提供的是有关域的补充信息。在您创建 TXT 记录后,即向 Google 表明您是该域的拥有者。
鹡鸰·小结 | 发布于2010-1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